January

半价热爱浪漫

贱虫文



Peter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被同学欺负了

他把自己蜘蛛侠的身份隐藏的很好,在别人眼里,他就是个弱小,好欺负的小孩

“喂,起来,这就不行了”大块头说到

旁边围了一圈看热闹的同学,把他们俩包围起来

“胆小鬼,学习好就了不起了?还不是被人揍的货”

回家

梅姨和哈皮约会了(?),家里空荡荡的,只有冰箱上有张字条

“大英雄

冰箱里有饭记得热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梅姨”

Peter热了一个三明治,越想白天的事越生气,索性拿着三明治跑到纽约塔上看着夜晚灯火通明的纽约,景很美,只是Peter一人显得有些孤寂

“嘿,小子,一个人发什么呆呢”Peter身后传来一阵声音,吓得Peter差点掉下去

回头发现是Wade

“是你啊Wade,吓死我了”

Wade和Peter并肩坐,顺势搂住了Peter

“有什么烦心事?跟我说说”Wade声音很温柔,

让Peter放松下来

“今天早上被同学打了”Peter不愿意把大块头说自己的话告诉Wade

“Come,man!你可是蜘蛛侠耶,起来反击啊”

“不行,我的身份要保密的”

Wade咬咬牙,只能把火憋肚子里,后悔没能保护好Peter

“小子,我看你一人那么孤单,去我家睡吧,我刚买了最新款的游戏”

“真的!?我想要好久了,快走快走!”

Wade要被Peter的心大笑哭了

不过也好 心大点,就能少受点苦了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