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

半价热爱浪漫

贱虫



清晨

死侍睁开眼,看到旁边熟睡的有着卷曲头发的少年

“昨天...”

学校门口

“Wade!”Peter边喊边向Wade跑去

小奶音都要把Wade给萌化了

而Wade先是左右前后看了看,确定没有Tony的身影,张开了臂膀搂住了Peter

“Wade,我们今天考试了,历史考的一团糟,先去你家躲躲,不然May姨会揍我的”

Wade揉了揉怀中少年的卷发,心想你要是来我家,May姨揍的不是你是我啊!奈何Peter眼神过于可怜,Wade只是叹口气

家中

“Wade,我要吃芝士汉堡”

Wade围着围裙拿着铲子在煎肉

当Wade端着一盘子芝士汉堡走出来时,发现房间里早无Peter身影,桌子上的化学书还来不及收,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,窗帘被风吹的沙沙作响

这孩子,Wade挠了挠头,准是去追罪犯了,要是受伤了,那女的要杀了我的

十一点


Wade洗了个热水澡,裹着浴巾刚从房间里出来,大门被撞开了,是真的撞,门都破了的那种,进来的是Peter,面罩都破了,背上还有好几道口子,进来看见桌子上早凉了的汉堡,抓起来就




吃,两三口就吃完一个

“你这孩子,我给你热热”

“谢谢Wade,这样挺好吃的”

Wade有点冷,想去关门,发现门被撞破了,Peter冲他歉意地笑笑,Wade叹口气,心想,他还是个孩子。Peter刚吃饱,身体恢复知觉,正因为背上伤口疼的龇牙咧嘴,不幸的是,家里的酒精用完了,Wade来不及换衣服,于是,在一个深冬的大半夜,一个脸上全是斑,只裹着浴袍的男人用两把刀去24h药店抢劫了一瓶酒精和一些止疼药

十二点

算是上完药了,Peter趴在床上睡着了,Wade伸了伸胳膊,也要睡觉了

一夜好梦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